齊記麵包_FI

齊柏林開設自家麵包工廠︱全線門市轉用NMIC熱狗

受疫情影響,不少良心食肆逼於無奈發展副線品牌,意外收得奇效,例如專賣熱狗的齊柏林去年開設、主打兩餸飯的齊記美食就成為了街坊飯堂。最近他們再下一城,開設旗下麵包工場 P&D BAKERY ,全線門市均已轉用自家製熱狗包。

文:Layne
圖:受訪店舖提供

自家推出的熱狗包以日式湯種方式製作:用沸水燙熟麵糰,讓其更顯自然甘甜,材料更是選用日產日清麵粉及紐西蘭牛油,保證NMIC。負責人透露工場主要生產西式麵包,例如熱狗、漢堡、餐包仔及芝士包等,目前只供貨予齊柏林熱狗之用,或以成本價供貨予社福機構,早前亦曾於門市限定兩天出售,大獲好評。

工場在正式生產麵包前,花費了接近一年時間多次改良配方及鑽研原材料。
負責人稱除了熱狗包,漢堡包亦是目前工場另一款產量最多的麵包。
早前齊柏林集合旗下品牌之力,到屯門派發抗疫麵包予七間老人院舍。

不過負責人表示未來將物色不同漢堡店合作,同時歡迎與其他良心小店接洽。希望大家能夠一如工場P&D之名,充滿Passion & Dreams,繼續秉持香港人自給自足的精神。大家未來幫襯小店,不妨用心留意一下,或者會發現採用「齊記麵包」的良心聯盟。

在疫情下,齊柏林熱狗的麵包來源不時缺貨,於是負責人開始嘗試製造自家熱狗包,直至今年3月初,齊柏林自設的麵包工場正式投入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