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

安心居家隔離|觀塘私房菜煮宮 抗疫三餐送上門

本港確診數字持續高企,身邊親友接二連三需要居家隔離,又能如何自行安排膳食?位於觀塘的人氣同聲同氣粵式私房菜「煮宮」,最近就推出了抗疫套餐,主要為需家居隔離或確診之人士供應一日三餐膳食,並送到其家門前;望能以此善用專業,幫助港人渡過難關。

一份「煮宮」抗疫套餐涵蓋一整天的膳食份量,包括早餐(主菜+飯)、午餐(主菜+蔬菜+飯)、晚餐(主菜+素菜+飯)及滋潤湯水,每天少油少鹽新鮮製作,總共只售$150(另加$80運費),醫護人員更可獲免運費。餸菜款式一般已預設,如有特別需求亦可提出,「煮宮」將盡力配合。

煮宮 觀塘 隔離三餐

除了抗疫套餐之外,煮宮亦設多款加熱即食的「煮宮易煮包」,目前有2款湯水、2款醉酒冷盤及10款熱盤小菜任君選擇。當中以鮑汁菜式尤為出色,特別推薦鮑汁花生雞腳腩肉($108),炆肉味、鮑貝味俱全,足料入味。另外,黑豆花生炆豬手($108)、荔芋炆鴨($118)等皆是煮宮誠意之作,啖啖肉有口感,讓大家省卻時間和精力,也能吃到高質又有特色的佳餚。

大家如想坐在家中吃到特色佳餚,亦不妨考慮訂購,多多支持這間與港人同行的餐廳!

文:Tiffany
圖:煮宮、@thingirlseatallday

【煮宮送到上門抗疫套餐】

款式:一日3餐1湯
價錢:$150(另加$80運費,醫護免收運費)

【煮宮 Palace Kitchen】

地址: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7樓S室
電話:6352 5748 / 5499 1137 (WhatsApp)
Facebook:煮宮
Instagram:@palacekitchen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