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_post_2021_DrFruitsFI

網店落戶九龍灣|水果博士唔只賣日台水果 仲有本地蔬果、燒味飯

一直力撐港人的蔬果網店 Dr. Fruits 水果博士首間門市上星期於九龍灣黃店集中地——常悅道附近正式開業,販售日、台、歐洲等地的特選水果同時,亦有本地農場直送新鮮蔬菜,簡直係附近返工OL的喜訊。

文、攝|Layne

水果博士首間實體店落戶九龍灣

負責人說近期上架的南瓜、灰皮冬瓜仔及茄子等瓜果,有部份來自早前被地政署收地的馬寶寶社區農場,日後亦會繼續向本地農場馬屎埔六嬸、坪輋有心機農場等入貨,希望能為本地農業略盡綿力。

本地農產的貨架設於門口當眼處,展示著各款新鮮蔬菜。

除此之外,店舖也搜羅了一系列港台品牌產品,包括港食主義的全蛋生麵、參拾士多的勁蔥香蔥蓉、和秋美食的麻辣鴨血與中央山脈的地瓜葉拉拉麵等。負責人笑言為了打入附近辦公室人士的市場,他們特意與燒味老字號「好燒味小菜」合作,生產商每日中午前都會送來新鮮熱辣的燒味飯,讓大家在歎水果前先填飽個肚。

好燒味叉燒燒鴨飯
好燒味叉燒燒鴨飯 $55
離店舖不遠是良心雜貨店「人民超市」,負責人表示正積極考慮與同場其他黃店進行合作,敬請各位同路人期待。

【Dr.Fruits and Friends 九龍灣門市】
地址:九龍灣常悅道21號the Eastmark 2樓1B號舖
營業時間:10am – 7pm
Facebook:Dr.Fruits
Instagram:@drfrui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