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_post_20230108feature

杜汶澤投資 阿冰@小薯茄當女一|周冠威《1人婚禮》年初五上映

正當今年賀歲片已排住隊宣傳,遠在台灣嘅杜汶澤剛宣布有份投資、由喱騷Late Show及旗下「香港電影製作公司」出品嘅首齣電影《1人婚禮》即將在今年農曆新年上映,電影由《時代革命》、《幻愛》導演周冠威監製+編劇+導演,阿冰@小薯茄初登大銀幕擔正女一。

杜汶澤稱:「我在電影《十年》當年參加台北電影節時認識的周冠威,一個我認為香港新導演當中最才情兼備的人,由於身份問題,他現在就算只是想拍一部愛情喜劇,亦不停碰釘,那怕你《幻愛》有多成功又如何,老闆看到他,要不耍手擰頭,就算答應了投資,最後也是縮沙!同是天涯淪落人,我們逆流而上!」

杜汶澤在Facebook憶述自己於2014年傘後創立了「香港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取名香港電影,皆因我所擁有的一切都是香港電影給我的!」
月前於台北舉行金馬影展,周冠威赴台並與杜汶澤合照。


昨日阿冰响個人IG暗地放出婚戒相片,原來係預告電影 《1人婚禮》,戲中佢係一位愛逗人發笑的女生,與性格狂野、作風踩界嘅男友Dickson (《手捲煙》導演陳健朗飾)決志成為熱爆YouTuber,為求點擊率,順應網民玩求婚,結果玩完悔婚,搞到阿冰要同自己結婚!阿冰舉辦一個人的婚禮,估因而紅咗變成KOL,備受追捧,還吸引fans瘋狂追求,阿冰真的動了真情⋯⋯

昨日阿冰在IG Story曬定婚戒指,唔少網民仲以為阿冰有喜訊!

電影由《幻愛》班底製作,高先電影發行,其他主演包括盧巧音、Jacky唐浩然、Mixson黃寶漳 、Isabel陳逸寧、王宗堯、林欣JLou,並有盧覓雪友情客串等。年廿九(1月20日)起上優先場,大年初五 (1月26日)上正場賀歲,今年新年假期有節目喇喂!

【《1人婚禮》】

上映日期:1月26日(1月20日起優先場)
FB:1人婚禮
IG:@sayidotome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