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尖沙咀LAB EAT|開店9年新裝重開 創意雞尾酒搭配精緻西餐

近年習以為常的道別,除了親人朋友,還有不少食肆老地方。能夠在尖沙咀經營9個年頭、捱過疫情之後重新裝修再出發,即使最近有個APP消失了,LAB EAT一早就是不少人聚餐、慶生和拍拖的老地方。農曆年過後休店3個多月翻新,LAB EAT換上一襲湖水藍色內裝,配襯本地設計師在牆上手繪的壁畫和貓,LAB EAT沒有變的是,繼續提供舒適的環境、暢所欲言的空間,與好友吃一頓精緻的西餐。

疫情下開分店 LAB EAT旗艦店推創新雞尾酒

LAB EAT在金巴利道掘頭巷開店紮根多年,以熱溶raclette芝士伴沙律、烤扒、海鮮意粉等精緻西菜打響名堂,後來在旺角商場半露天位置開較年輕路線的分店,疫情期間更開設旺角第二分店,走Bistro風格,並提供更具創意的新菜式,三店各有捧場客。尖沙咀旗艦店裝修後,由深沉的啡色變成湖水藍色,繼續走在三店中最精緻的定位,而且在舊有餐單加入新想法,配搭新創的8款雞尾酒,希望為食客提供更多美食選擇。

牆身一改成湖水藍色條紋,比舊店感覺高級躍升多了。
店中一副白牆找來平面設計師Cythnia Omi設計,手繪上色成貓牆。
餐前可享用一杯welcome cocktail,今次試的是Love Song,以青蘋果、接骨木花、琴酒、檸檬、蛋清調混,味道清新。


翻開餐牌,食物選擇之多實在令人選擇困難,由時令海鮮及即開生蠔作始,讓鮮味開啟味蕾。招牌的海膽魚子醬多士是不少人都選擇的開胃小吃,一大瓣新鮮海膽佔據了烤得香脆的蒜香多士上,還綴上高質的魚子醬,鮮味在口內大爆發,令人更期待之後的主頭盤,對呀,menu仍翻到頭盤咋!

新鮮海鮮拼盤(上圖為半份$668,全份$1,238)
海膽魚子醬多士 $68/兩件


主前菜方面,推介必試油封法國鵪鶉髀及栗子,鵪鶉髀的外皮烤得到位,入口仍帶鮮嫩羶香;北海道帆立貝刺身伴溫泉蛋中間伴以香梨沙冰,拌勻流心蛋黃後刺身的鮮味更覺突出;鎮店的熱溶法國流心芝士沙律,把半個圓餅Raclette芝士燒到表面半溶,上枱時一刮而下,令新鮮沙律菜、蘆筍、火腿和薯角都沾上惹味芝士,飽足感已殺到,仍未到主菜啊!

油封法國鵪鶉髀及粟子 $188
北海道帆立貝刺身及溫泉蛋 $258


終於進入主菜,推介加入黑松露來烤焗的法國黃雞,供應數量有限,而且柯打後即製要烤足一小時才完成,皮脆金黃,內裡肉嫩juicy,絕對值得佔一席位。喜歡立鱗鯛的,這裡的出品也不會失望,要脆的皮和鱗片夠脆,要嫩滑的肉則油潤,入口平衡;無肉不歡的,菜單上的各式肉類選擇基本上都有齊:香煎黑毛豬鞍、威爾斯羊扒和美國肉眼、澳洲和牛西冷、US Prime T骨等等,總有一款合胃口,就連最極致、份量十足的48安士斧頭扒都有提供,一大班朋友聚餐分享就最好不過。

脆鱗金鯛魚配魚子醬 $368
黑松露烤焗法國黃雞 $428
香草牛油烤龍蝦意大利麵 $388

吃過主菜,即使捧住腹也要享用埋甜品,皆因LAB EAT小小店內都有專責甜品的餅廚,推介綠茶三重奏蛋糕,多重慕絲下配上綠茶脆餅底,三重口感最夠層次;榛子朱古力撻香濃幼滑,榛子香味十分突出。

LAB EAT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87-89號僑豐大厦地下1-2號舖
電話: 2833 1976
營業時間:12nn – 10pm
Facebook:labeathongkong
Instagram:labeathong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