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_post_2023

西貢開到西營盤|小滿定律 希臘乳酪雪糕新口味

位於西貢的希臘乳酪雪糕店「小滿定律」 開業短短兩年已成為區內人氣小店,不論假日或平日店外都會大排長龍,最近衝出西貢,在西營盤開設分店。小店主打純正希臘乳酪製成Froyo,以「能夠直接入到口,就是最簡單出色的希臘乳酪」為宗旨,調配出幼滑挺身的口感,加上多達20款以上配料,深受大人細路喜愛。

文:陳粒
圖:陳粒、店舖提供

新店與西貢店的風格有別,以清新薄荷綠配金屬為主要色調,店外亦增設座位讓大家坐低慢慢歎,帶同寵物亦歡迎。

乳酪雪糕選擇簡單,筒裝選一配料($38),杯裝選三款配料和一款醬汁($58),當中紫米及朱古力糯米糍是新店獨家款式,口感煙韌,配搭順滑的乳酪雪糕、蜜糖及熱情果汁,酸味平衝,味道清新,夏天的悶熱感頓時消失。

自選希臘乳酪雪糕配料有芒果、扇形威化餅、紫米及蜜糖
自選希臘乳酪雪糕配料有檸檬愛玉、朱古力糯米糍、抹茶威化卷及熱情果汁


除了乳酪雪糕,小店亦有提供幾款飲品,包括自選生果口味的乳酪奶昔(單拼$44,雙拼$49)、檸檬綠茶、冬瓜檸檬及蜂蜜檸檬熱情果,消暑解渴一流。

(由左至右)雜莓乳酪奶昔($44)、冬瓜檸檬($28)、蜂蜜檸檬($28)、熱情果乳酪奶昔($44)

眼見Menu上多款配料選擇,問及會否推出固定的Froyo配搭組合,店主Tommas耍手擰頭堅持要客人自選:「希望港人要珍惜可以選擇的機會,不要習慣被安排的人和事。」如有選擇困難,建議大家參考店舖IG上的十大我最喜愛配料排行榜啦!

新店現處於試業階段,營業時間還在調整並且只收現金,想食嘅朋友出發前記得帶備現金及留意店舖的最新動態。

【小滿定律】

西營盤店地址:西營盤第二街1號東祥大廈地下D舖
營業時間:暫定2 – 8pm
IG:lawofyogurt

小滿定律店主開店初心:唔想日復日做齒輪 要生存唔係靠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