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

灣仔咖啡店Trois Cafe|變身林家謙〈doodoodoo〉之境

別稱「林嘟嘟」的林家謙,日前推出與台灣歌手盧廣仲合創的新歌〈doodoodoo〉,無論創作班底、清新曲風還是動畫MV皆大受一眾樂迷歡迎。與此同時,灣仔良心咖啡店Trois Cafe亦繼〈特倫斯夢遊仙境〉後再度與林家謙合作,舉辦「逆應援」活動,將Cafe打造成〈doodoodoo〉MV主題餐廳,並正供應以其為設計藍本的概念甜品,邀請各位前來打打卡,拍低這境界!

文:Tiffany
圖:Trois Cafe

Trois Cafe曾獲杜汶澤在《喱騷》節目中加持,除了裝潢精緻,食物質素同樣甚具口碑。而今次的「doodoodoo menu」必點的莫過於配上意大利黑醋的士多啤梨雪糕,品嘗過後還可將上面象徵林家謙「本體」的眼鏡造型裝飾帶回家。在此期間,Trois Cafe更會單曲循環播放〈doodoodoo〉,讓大家一路以各種姿態,doo住記錄這未知的土塊!

士多啤梨雪糕配意大利黑醋($50)
焦糖麻糬Doonut($38)
抹茶麻糬Doonut($38)
開心炸薯($38)

【Trois Cafe-林家謙doo遊】

日期:即日至6月12日
*5月21日(六)為唱片簽名會,將不對外開放;有興趣者可到 bit.ly/3MrPaPl 爭取參加資格。
地址:灣仔告士打道181-185號中怡商業大廈地下2-3號舖
營業時間:10am – 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