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

葵廣「茶芝味」旺角開分店|接手舖位 撐到最後

曾因芝士奶蓋茶飲而獲「葵廣第一」美譽的「茶芝味」,是不少人到葵涌廣場掃街時必定幫襯的checkpoint,日前卻忽然憑著一股「衝動」倉促衝到旺角,接手同路茶飲店「皇茶」舖位開設分店,並已開始試業,靜候大家光臨。

茶芝味90後店主在Instagram上開post坦言,接手舖位開分店令租金支出急升四倍,「好多人話我好衝動,但我想講,呢三年幾,我都冇L理性過」。擴張全因近月眼見葵廣友好小店陸續離場,店主自覺背負更大責任,因此在「皇茶」宣佈結業後,只花五天籌備便開店,又在試業首天為鄰近被停晚市堂食的「天園餃子」和「後生仔海南雞」免費送出80杯茶飲,與同路店守望相助。

店外的拉閘塗鴉可以保留!(圖片來源:皇茶香港
茶芝味Oreo奶茶 $35

縱然開支龐大,店主亦指明白大家的消費是一種習慣,不會刻意告急,但「正如好多香港人一樣,明知前路好L黑暗,都依然咬緊牙關撐到最後」;又預計旺角店將於6月中正式開業,希望大家繼續可以長期支持小店。

【茶芝味】

旺角店:登打士街71號(試業中)
營業時間:1 – 10pm
葵芳店:葵涌廣場1樓B07舖
營業時間:12:30nn – 9:30pm

文:Ti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