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利網店_FI

友利坊雜貨網店上線啦︱$68加熱即食梅頭叉燒

友利坊結合港式燒味及西方烹飪方式的創意西餐有質素就人人都知,其鎮店之寶——美國梅頭叉燒推出以來,更是大獲街坊好評。宜家大家就算足不出戶,都可以買到友利坊出品嘅靚叉燒($68-$88),皆因小店近期宣佈網上雜貨店正式開張,出售凍肉、火鍋速遞、冷凍餸包等糧油雜貨,將多款「好西」送到大家屋企。其招牌叉燒首日於網店上架,不足半小時已被街坊掃清光,不少為食人士都大嘆「搶唔切」。

文:Layne
圖:受訪店舖提供

美國穀飼梅頭叉燒 $68


見銷情如此火爆,本刊即追問負責人爆炸頭,他表示由於疫情問題,來貨運輸受到影響,所以未能承諾大家叉燒的上架時間與貨量,但會堅持每日盡量補貨,請大家留意官方專頁Update。除了叉燒外,小店的美國梅頭豬扒、法國雞中翼等凍肉,皆以招牌秘製醬汁醃好,方便大家即煮即食。網店亦有海底椰花膠赤肉、無花果龍脷葉鱷魚肉等多款養生湯料包,等大家滋補一番、養好身子抗疫。

紐西蘭草飼西冷牛扒 300g $98
咖喱薯仔美國穀飼豬扒急凍包 $68
龍脷葉鱷魚肉煲美國穀飼赤肉無花果湯 $168
友利坊新蒲崗店設於舊店原有地址側邊,同樣有售各款現場醃製、即燒燒味。

爆炸頭亦透露新蒲崗分店目前已經籌備得七七八八、即將重開,分店會主要做外賣,有售明爐叉燒及無骨豉油雞等招牌菜式。至於正式開業日子,爆炸頭則笑言要視乎負責該分店的年輕人「生唔生性」,當他們的出品合乎水準就隨時可以開張,請各位街坊耐心等待。

【友利雜貨店】

網購:友利雜貨店Mee懲罰師

閱讀更多:友利冰室✖️勿當奴 進駐太子始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