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聚神器_OG

免費籌劃不同時區網聚神器——Time Buddy

有些情況以前很少在我的圈子發生,但這一年忽然多了朋友去外地,有的是長居,有的是短留,相聚有時就靠網上聚會。每次身處不同時區的朋友想網聚,最難處理的就是時區問題,如果只是涉及兩個時區還好安排,但若然涉及大幅度的跨國時區,例如:香港、倫敦、多倫多、悉尼、布魯塞爾,選擇哪個時段會最方便大家?

香港:GMT +8
倫敦:GMT +1(夏令時間)
多倫多:GMT -4
悉尼:GMT +10
意大利:GMT +2(夏令時間)

即使手機有世界時鐘,但計劃起來也是頭痛。網上有不少類似的工具,例如 worldtimeserver.com24timezones.comworldtimezone.comtimezonecheck.com,用起來都極複雜及極不方便。

這裡介紹一個籌劃不同時區網聚神器,名為 Time Buddy,有網站版及手機版。以下用手機版本作示範,先按右上方的 + 號,加入城市清單,最多可以加4個(付費版可加至10個)。選取時間,待畫面出現綠色框框,可拖曳選取相應時段並分享。例如選擇 8 月 31 日零時至一時,馬上顯示全世界的對應時段:

iPhone 版本免費下載試用版,支付 2.99 美元則可以移除廣告及加入更多城市。

如果不想付費,還是有個方法。這個方法不是盜版技巧,而是開發者 Helloka 自己提供的技巧。

① 在 app 裡去 Settings,選 Upgrade / Restore
② 選 Restore Web Purchase
③ 填上以下資料:
電郵:[email protected]
密碼:testing123

即能享用完整版。

另外提一提,有些朋友可能太習慣用 Zoom,連私人談話時也用 Zoom,實在沒有必要。如果只是朋友之間的網聚,用 Signal 群組聊天功能已經足夠應付。

【Time Buddy神器】
網頁版:www.worldtimebuddy.com
下載:iPhone 版Android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