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享樂烘焙登陸荃灣|新推冰凍流心「開心果冰心包」

人氣麵包店「享樂烘焙」開業短短5年已由新蒲崗擴張到九龍灣及元朗,最近再下一城於荃灣開設第4間分店,當中的招牌爆餡貝果一直是人氣首選,原因使用了湯種法製作,使麵包在冷卻或雪藏後仍能保持鬆軟口感,更有多款口味選擇。

文、圖:陳粒

新店位於荃灣。

新店一排麵包櫃看盡款式多變的麵包,除了有售多款貝果,如日本焙茶味、北海道芝士味、台灣大甲芋泥味和糖不甩味外,還有同樣熱賣的牛角包、日式蜜瓜包及冰心包等。

貝果口味有日本焙茶味($20)、北海道芝士味($22)、台灣大甲芋泥味($18)和糖不甩味($24)。


記者率先試食限定新品小山園抹茶麻糬牛角包,驟眼看已見麻糬餡料爆出包外,加上茶味頗濃的抹茶忌廉和表面焗至脆身的抹茶醬,整體味道偏甜,如一人食用會較膩加上份量頗大,開心share就啱晒!食完甜再試鹹食明太子牛角包,size比一般牛角包大,同樣使用法國AOP牛油製作,包身外脆內軟,淋上鹹香味豐富的明太子醬,味道獨特兼惹味,值得一試!



新店麵包種類繁多,不定時更換款式,店員更透露最近各分店熱賣的開心果冰心酥將於7月登陸新店,荃灣區嘅朋友要密切留意啦。

另外新店更邀請了「Omni Art 旅塗製作」於店內牆身繪畫出數款招牌麵包,歡迎大家買包之餘亦可以打個卡。

【享樂烘焙LY Bakery】

荃灣店地址:街市街152號坤成樓地下6號舖
營業時間:8am – 8:30pm
其餘分店地址:https://bit.ly/43XZ1V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