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6-Intervlas-Feature Image

機場天際走廊酒吧|270度飽覽機場全景 帶著微醺去旅行

開關大半年,不知道大家至今出門旅行飛過多少次?今年暑假終於可以輕易出門旅行,久別香港機場,最大變化是新增一座龐然巨橋天際走廊,連接一號客運大樓及T1衛星客運廊,走廊上除了設有玻璃地板俯瞰飛機在腳下滑行,最近更開設了全新酒吧Lounge「Intervals」,是個坐擁270無敵機場景觀的酒吧,由營運多個貴賓室的環亞Plaza Premium開設,除了提供貴賓室式的服務,也帶來多款中環著名一時的酒吧The Woods創辦人創作的雞尾酒及signature flights,實行將大家的旅遊感在香港機場已經展開。

香港國際機場 酒吧 天際走廊 Intervals 環亞 信用卡 雞尾酒 小吃
調酒位置對正停機坪,比其他會員才可使用的貴賓室景色更勝一籌。
香港國際機場 酒吧 天際走廊 Intervals 環亞 信用卡 雞尾酒 小吃
天際走廊上除了玻璃地板,Intervals的範圍亦有不少舒適空間讓旅客等候上機。

讓時間決定酒單

在機場,大家都要追趕很多時間:最後辦理登機手續的時間、過安檢所需時間、最後召集時間、起飛時間等等,在這些時間夾縫之間,Intervals就是連接你入禁區至登機、由香港出發至下一目的地之間的轉運站。如果你有15分鐘以上的時間,可以到Intervals歎杯pre-flight cocktail,跟朋友enjoy旅行的喜悅,帶著微醺去上機。有別於機場內的貴賓室,Intervals不用持有特定信用卡或會席才可使用,單點一杯雞尾酒、mocktail或者咖啡都可以,而且可以肯定地說,這裡的景觀比機場內任何一間Lounge更要開揚遼闊。

香港國際機場 酒吧 天際走廊 Intervals 環亞 信用卡 雞尾酒 小吃
Intervals內有兩個私隱度較高的梳化位。
香港國際機場 酒吧 天際走廊 Intervals 環亞 信用卡 雞尾酒 小吃
Intervals內挑高的樓底,景觀開揚。


Intervals酒吧的概念新穎,按時間設計了一系列雞尾酒旅程,旅客可以根據自己的候機時間,由短至15分鐘至45分鐘時間,來享用精心設計的2-6杯主題雞尾酒(另有無酒精mocktail版本)。例如現時提供的15分鐘「黃昏至黎明」兩杯雞尾酒set,包括用琴酒、菊花、檸檬及白苦艾酒製成的Reverie;以及混合了乾邑、可可果殼、氮氣冷萃咖啡、榛子及杏仁豆腐泡沫的Rise。

時間許可的話,不妨來一趟45分鐘6杯「100歲人生」cocktail journey,嚐盡用燒酎、中式白酒、龍舌蘭、蘋果白蘭地、冧酒及琴酒等做主調的雞尾酒,由年輕淡雅嚐至燶烈苦澀到最後看破紅塵的淡薄睿智,雞尾酒旅程的每杯特調都以小杯呈上,不致酩酊大醉錯失上機時間。假如時間不太足夠,或者只想淺嚐一款主題雞尾酒,亦可選取任何cocktail journey內的款式單獨柯打,又或享用不含酒精的mocktail journey亦可。

香港國際機場 酒吧 天際走廊 Intervals 環亞 信用卡 雞尾酒
30分鐘Cocktail Journey「Fruiting」($288)

酒吧亦準備了非常適合配酒的bar snack美食,菜式以西班牙傳統小吃pincho為靈感,即在麵包片上放上一口小吃,例如港式大蝦多士球、牛油果open toast、燒香蕉Croffle等等。即使不飲酒,酒吧亦可提供Plantation Tea的茶茗、本地製作的少爺啤等,在醉人景色準備好心情上機。

香港國際機場 酒吧 天際走廊 Intervals 環亞 信用卡 雞尾酒 小吃
各款配酒小食輕食,可以逐件柯打。

酒吧暫時開放時間為11am-8pm,只有中午或黃昏機乘客合用,並逐步擴展至11am-1am,以後坐歐洲機或red eye flight都可以飽覽機場景色、呷杯美酒先出發!

【Intervals】

位置:機場禁區-天際走廊Level 9
網址:intervalsb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