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p

屯門隱啡憑豆連結港人|罐裝精品咖啡隨時飲

擁有Good Morning從一杯咖啡開始。每朝飲啡已成不少港人習慣,不過未必人人有時間自己沖或到Cafe慢慢歎。有「沖啡聖手」之稱的屯門 隱啡 推出了罐裝精品級咖啡讓大家隨時隨地都飲到!隱啡店主除獲得多個咖啡獎項,亦身兼多重身份,如擔任不同咖啡大賽的評審員、咖啡導師及烘焙師等。店內的咖啡豆均是自家烘焙並達精品級級數,最近更研發出屬於香港人口味的拼配咖啡豆。

文、圖:陳粒

罐裝咖啡提供11款口味,分別有齋啡及奶啡,當中青瓜鮮奶咖啡、竹碳鮮奶咖啡、蜂蜜檸檬漬燕麥奶咖啡及紅絲絨鮮奶咖啡口味獨特。每罐咖啡都是即沖即入罐,冷藏可儲存約3-5天。雖然存放期較短,但因為不含任何防腐劑,才能品嚐到咖啡的最佳味道。

即沖罐裝咖啡($48/罐)

記者實測了蜂蜜檸檬漬燕麥奶咖啡,檸檬清香,蜂蜜甜味突出,後勁回甘,整體味道清新獨特,建議加冰飲用。

蜂蜜檸檬漬燕麥奶咖啡 ($48)

如習慣飲齋啡亦可選擇隱啡.黑($48),採用紅茶及天然咖啡花拼配,經過48小時冷泡萃取,加入自家烘焙特濃咖啡而成。茶味突出,咖啡味甘甜,有點像奶茶茶膽味道,是坊間少有飲到的茶啡。另外有可存放3星期的黑罐裝單品咖啡,分別有巴西日曬黑咖啡和埃塞俄比亞日曬黑咖啡。以上罐裝咖啡皆可雪凍開罐即飲、撞冰飲或加熱飲。

巴西日曬黑咖啡($28)及埃塞俄比亞日曬黑咖啡($32)

大家可到隱啡IG填表預訂,除了到門市自取,店舖亦會不定時開辦團購及參加市集,方便不同地區的啡友能夠品嚐。

隱啡以「用咖啡回饋社區,用咖啡影響生命」的宗旨連結港人,並憑豆寄意「累了就休息,見字就飲水,需要整頓就停下步伐,喝杯咖啡再出發。」大家不妨買返幾罐或當手信送畀朋友,將隱啡精神延續下去!

【隱啡】

門市地址:屯門青山公路新墟段109號好運洋樓地下6號舖
營業時間:11am – 7pm
罐裝咖啡訂購連結:https://bit.ly/3CalR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