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illa fi

結束是新的開始|觀塘朝花夕拾Last Call 20/8轉營延續「香港味」

在觀塘開業接近三年的The Artlab by favilla 朝花夕拾 宣佈本月20日結業。三年來經歷過被投訴至關門重整、內部資金短缺,仍然堅守初心,用一己之力嘗試推動本地藝術創作,包括免費提供場地予音樂人演出、借出場地作相展展覽,同時提供自家製的日本菜式和精品咖啡,期望能給予港人一個結合藝術和飲食的喘息空間。堅持到現在離場,店主Thomas坦言並不捨得。 

然而,結業對Thomas來說只是一個休止符,店主未來打算衝出香港,把飲食品牌「港品味」帶到英國和澳洲,並打算邀請在地香港人加入團隊,Thomas稱:「希望香港人喺邊度都可以食返香港味」。此外,香港的業務亦會繼續拓展,計劃把觀塘店改成工場,開展外賣業務,意粉、意式雲吞、湯種麵包等,全部手工製造,更計劃未來在尖沙咀開設餅店,希望大家能拭目以待! 

離開是為了走更遠的路,Thomas並不希望來懲罰的客人一片愁雲慘霧,所以在最後的日子仍加上三款新餐單:炭燒封門牛柳配藜麥沙律菜及黑松露油炸薯條、蝦頭油忌廉手搓粉、秘製白咖哩吉列豬扒配珍珠米。未能親身懲罰的人,亦能到網上商店購買精品咖啡掛耳包。

【The Artlab by favilla 朝花夕拾】 

結業日期:8月20日 
地址:觀塘開源道55號B座602A開聯工業中心
營業時間:11:30am – 9:30pm (星期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