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0 4

租約將滿 |荃灣康明視力中心經營困難

眼鏡對某些人來講可能只是襯衫飾物,但對於有近視、老花等的獄友,就是珍貴的必需品,因為一但破爛就要重新申請,其間就只能「盲中中」,而且獄中只容許戴全塑膠製造的眼鏡,親友幫忙配置都要甚加留神。

良心店,懲罰,眼鏡店,告急,小店,租約期滿,眼鏡基金,獄友,監獄眼鏡,膠框
獄友眼鏡款式。

隱藏於荃灣南豐中心的良心眼鏡小店「康明視力中心」,開業5年專注做街坊生意,直至19年時店主焦先生和朋友成立「眼鏡基金」,協助有經濟需要的同路人和獄友們免費配眼鏡,短短一年內,店舖表示已經幫助超過二百人。由20年開始用基金為同路人提供醫藥費資助,又協助無家可歸的年輕人租屋。奈何因疫情而人流減少,苦撐三年後面對租約期滿的困境,店主坦言業務前境並不樂觀。

良心店,懲罰,眼鏡店,告急,小店,租約期滿,眼鏡基金,康明視力中心,標語,貼紙
店內可見標語和貼紙。

然而,焦先生就算因熟客移民、市道不景下生意額大減七成,但都想繼續營業,除了報答過往一班前往購買眼鏡並豪言「唔駛找尾數!」的客人,更是為了他堅持至現在的初心。他曾向媒體透露「比自己細嘅都行得更前,自己無理由唔努力。」希望略盡綿力協助經濟能力較弱的同路人。各位懲罰師不捨店主5年的心血付諸流水的話,記得去懲罰一下,店內除了提供獄友必需的膠鏡框,亦有多種其他款式,包括運動迷至啱的台灣製造護目鏡,打波踩單車都啱用,仲有韓迷必備偶像同款造型眼鏡,就算用街坊價買個平光鏡襯下衫一樣抵玩!

良心店,懲罰,眼鏡店,告急,小店,租約期滿,眼鏡基金,康明視力中心,ted baker,ray ban
各款名牌眼鏡任君選擇。
良心店,懲罰,眼鏡店,告急,小店,租約期滿,眼鏡基金,康明視力中心,BTS,Army,manonos,jin,v,rm,taehyung,jhope,suga,jungkook,jimin
BTS同款眼鏡,Army們(BTS粉絲)必買之選!

【康明視力中心】

地址:荃灣南豐新之城2樓15號舖
電話:2465 3308
營業時間:11:30am – 9pm (星期一至五);11am – 9pm(星期六、日)
FB:康明視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