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撚記_FI

楚撚記X香港城釀挑戰賽︱招徠勇者勁飲手工生啤塔

一向諸多鬼主意的本地手工啤酒品牌香港城釀,最近聯乘同樣大膽創新的新派大排檔楚撚記,推出全港首款「手工生啤塔」,引進專業級capsule技術,將酒廠直出的新鮮清爽送到大排檔餐桌,細細個太空膠囊足足有3L容量,相等於9支樽裝手工啤酒的份量,配合楚撚記「秋冬暖笠笠系列」的古法枝竹雙冬羊腩煲及生炒臘味糯米飯等,麻甩得來依然講究,地踎得來亦絕不失禮。今個weekend(12月11日)夜晚11點仲舉辦勁飲大賽,一分鐘內快吞轟本地生啤!

文、圖:瑩

楚撚記 香港城釀 手工生啤塔 快吞轟挑戰 大排檔 傳單
配合楚撚記及Citibrew聯乘推出全港首座手工生啤塔,荃灣旗灣店於12月3、4、10、11日晚飯及宵夜時段舉辦「60秒快吞轟挑戰」。

全港首款手工生啤塔

一向諸多鬼主意的本地手工啤酒品牌香港城釀,最近聯乘同樣大膽創新的新派大排檔楚撚記,推出全港首款「手工生啤塔」,引進專業級capsule技術,將酒廠直出的新鮮清爽送到大排檔餐桌,細細個太空膠囊足足有3L容量,相等於9支樽裝手工啤酒的份量,配合楚撚記「秋冬暖笠笠系列」的古法枝竹雙冬羊腩煲及生炒臘味糯米飯等,麻甩得來依然講究,地踎得來亦絕不失禮。

楚撚記 香港城釀 手工生啤塔 快吞轟挑戰 大排檔 啤酒 酒杯
以太空膠囊儲存的楚撚記xCitibrew手工生啤塔,能保持酒廠直出的清爽鮮味,目前供應的口味有花香淡雅的Jasmine Pale Ale、香甜可口的Honeymoon Hopped Mead和醉人於無形的Be Water DDH Brut DIPA三款。
楚撚記 香港城釀 手工生啤塔 快吞轟挑戰 大排檔 啤酒 羊腩煲
踏入秋冬,大排檔又怎能缺少羊腩煲的身影!
楚撚記 香港城釀 手工生啤塔 快吞轟挑戰 大排檔 啤酒 小炒 麻甩
手工生啤配高質鑊氣小炒,麻甩並不等於要犧牲品味。

60秒快吞轟劈酒挑戰

由12月3日開始,Citibrew廠長Eric及一眾釀酒師更會現身楚撚記荃灣旗艦店,於晚飯及宵夜時段客串酒水部,為食客介紹生啤塔及提供試飲,但主要目的還是邀請勇者參加「楚撚記x香港城釀60秒手工生啤塔快吞轟挑戰」。

楚撚記 香港城釀 手工生啤塔 快吞轟挑戰 大排檔 Citibrew廠長Eric 釀酒師 制服
Citibrew廠長Eric (左)與一眾釀酒師自攜制服客串楚撚記酒水部員工,為食客推介Citibrew生啤之餘,亦發掘勇者參加60秒快吞轟挑戰。

玩法非常簡單,只要於60秒內極速鯨吞Citibrew Jasmine Pale Ale,過到最低門檻6杯已可即場獲贈免費小菜一碟,而總結兩周賽果飲得最多者,除可榮登盟主寶座,更可獲HK$1,000楚撚記現金券及Citibrew 3L手工生啤塔一個。

楚撚記 香港城釀 手工生啤塔 快吞轟挑戰 大排檔 勇者 朋友
勇者認真調整心情準備挑戰,旁邊朋友卻一副食花生的模樣。
楚撚記 香港城釀 手工生啤塔 快吞轟挑戰 大排檔 勇者 朋友 飲酒
別小看這位四眼哥哥斯斯文文,結果他在60秒內左手接右手地輕鬆飲完9杯,成為全場首位以9杯紀錄登上龍虎榜榜首的準盟主,事後更面不改容地繼續與朋友開餐,絲毫未有受快吞轟的酒精影響。

飲酒飲得快,肯定冇古怪,有片為證。

小編採訪當日,就有幸見證兩位客人成功挑戰9杯紀錄成為榜首,自問有信心超越準盟主的話,快啲約埋三五知己訂枱啦!

楚撚記 香港城釀 手工生啤塔 快吞轟挑戰 大排檔 勇者 朋友 飲酒
挑戰前vs挑戰後,歡迎大家為這為準盟主配上內心OS😂
楚撚記 香港城釀 手工生啤塔 快吞轟挑戰 大排檔 勇者 朋友 飲酒 龍虎榜
龍虎榜走勢如圖,到底最終盟主誰屬,今個周末自有分曉。
【楚撚記x香港城釀60秒手工生啤塔快吞轟挑戰】

遊戲日期:12月10、11日
遊戲時間:8pm – 12am
地址:荃灣川龍街118號百悅坊地下及1樓 楚撚記
訂座方式:WhatsApp 5338 1859

複製鏈結
收藏
標籤:沒有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