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i Song 藝術家,專欄插畫師,繪本創作者。繪畫是我說出的一字一句,文字是情緒的出口,每一天都在學習生活,愛,放手。www.korisong.com

IG: www.instagram.com/korisong (畫)
www.instagram.com/rainintoloharbour2022 (字)
FB: www.facebook.com/korisongillustration

拉動箭咀以閱讀⤴️  

Sep 2023

去年在香港時我覺得我厭倦了那漫長的夏天,現在我最想念香港的夏天,想起炎熱的夏天在沙灘躺平的感覺就思緒萬千。

住在內陸城市久了會不定期想看海,看海變成一種療癒,海的確是最偉大的治療師,而且是免費的。人類最喜歡沿水居住,就算沒有海也會很想住在河或者江邊,但最終所有的水都匯入了海,那種包容量讓自我變得很渺小,偶爾只是坐在海邊聽一下海浪聲已覺得生活中很多的執著都可以被放下。

我記得那些在不同地方海的不同色調迷人的藍,海浪就像人類的思緒。在英格蘭的海岸邊我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洶湧澎湃的浪一次又一次無情的拍打著懸崖邊的石頭,那時我覺得我就是那石頭,記憶就是那海浪不斷的拍打我,經歷時間的洗禮直到我不再有痛的感覺。

對於海有太多的記憶,作品的題材也常常關於海,每次看海就好像有充電的效果,會覺得有更多動力創作,也像獲得更多的能量繼續面對這個世界。

From Kori

Shopping Bas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