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i Song 藝術家,專欄插畫師,繪本創作者。繪畫是我說出的一字一句,文字是情緒的出口,每一天都在學習生活,愛,放手。www.korisong.com

IG: www.instagram.com/korisong (畫)
www.instagram.com/rainintoloharbour2022 (字)
FB: www.facebook.com/korisongillustration

拉動箭咀以閱讀⤴️  

Feb 2023
日落

曾經我信誓旦旦要做一個Morning person,最好早到可以看日出,如今經歷異國夜長日短的冬天之後,我已安於做一個夜貓子,畢竟日落也是很美麗的,懶惰的人需要適當的妥協。

我想起好多個炎熱的傍晚,我坐在巴士的上層,巴士高速的駛過觀塘繞道,車窗外城市的天際線剪影在落日的餘暉中,天空的粉紅色倒映在海面,畫面美得讓人抽離,它飛快從我眼前閃過,很快的巴士進入了都市森林之中,海啊,天際線都看不見了,那餘暉沈沒在高樓大廈中,人生中的一天也落下了帷幕。

多年後我會想念這個瞬間嗎?多年後我會想念這個城市嗎?我腦中彈出很多問題,人生由無盡的問題組成,可我們是有限的生命體,能解決的問題如此有限⋯⋯我快被問題淹沒時,腦中的聲音提醒我回到這落日的餘暉中,感受這一刻。生命並不是很長,未免浪費光陰還是把問題塞回它來的地方,把時間花在美好的事物上比較值得。

這些美好的時光總是稍縱即逝的,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你從遠方回來了,我們緊緊的擁抱……轉眼,我睜開眼,回到黑暗中,像日落後的天空。

From Kor

Shopping Bas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