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小說課金_FI

課金撐待囚90後作家︱曾出三本入圍比賽推理小說

懸疑推理小說之所以讓人食髓知味,全因當中情節驚心動魄、曲折離奇,但當現實日益變得匪夷所思,港人又該如何自處?出版過三部作品的90後新生代推理作家子謙,曾憑藉《殺人的原點》及《阿帕忒遊戲》分別入圍台灣鏡文學影視長篇小說大獎決選及第六屆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複選,是推理小說界一顆冉冉上升的新星。其出道年期雖短,卻已被華文推理第一人陳浩基、「科幻X犯罪」小說老行尊譚劍等前輩力薦,近期他卻宣佈自己即將入獄、面對4-6年的刑期,在牆外的時間只餘一個多月……

文:Layne
圖:讀墨、天窗出版社

兩位香港小說界前輩陳浩基及譚劍極力推薦子謙所著的《人間百詭II》。


有網民得悉此事,隨即將子謙在讀墨、Google、Amazon等不同電子書平台的作品,包括《人間百詭》一二集及《阿帕忒遊戲》等集結成懶人包,鼓勵大家以課金買電子書方式齊撐這位年輕作家,同時呼籲大家到出版社官網入手紙本書或Subscribe其Patreon(每月$45至$500不等),以支援其獄後創作,讓他在「放學」後有資金解生活燃眉之急。子謙即將在下星期迎來生日,各位鍾情推理小說的有心人,不妨為他送上一份最好的生日禮物,既是扶助香港文壇新生代作家,亦告訴年輕人You’ll Never Walk Alone。

【推理作家子謙電子書】

試閱傳送門:bit.ly/3L9pyGh 
電子書懶人包:bit.ly/3k49Wb8
Instagram:@shiken_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