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

前Cafe Relay進駐觀塘工廈|Narrow Alley再續高質咖啡西餐

在小店結業潮中,上年8月在灣仔結業的良心Cafe Relay,結業時有大批食客都表示不捨,而他們在4月變身為Cafe Narrow Alley 在觀塘工廈悄然開張,主打性價比高西餐及咖啡。

選址觀塘工廈的Narrow Alley,4月30日才開業。
內裏裝修以黃白色調為主,椅子則是像膠椅子的鐵製櫈,襯返店名「橫街窄巷」。
採用開放式廚房,亦有吧枱位可以和店主邊食邊聊天。
要Chill當然要坐窗台位!


店內裝修走居家風,座位之間闊落,更設有露台座位,感覺頗Chill。推薦大家試試在灣仔店已是名物的Dirty($42;跟餐減$15),漸層效果吸引,入口醇滑香濃,另一Iced Latte($48;跟餐減$15)亦有漸層效果,兩杯都是打卡必選。而正餐亦推薦大家試試菠菜忌廉汁煙三文魚扁意粉($78),加入菠菜後比起一般忌廉意粉清新不膩,而獨特之選牛油果風乾火腿窩夫($68),鹹火腿配上甜窩夫,加上牛油果蓉,三種味道混搭意外地夾。

菠菜忌廉汁煙三文魚扁意粉 $78
牛油果風乾火腿窩夫 $68
羅勒香草醬大通粉 $68
牛肝菌松露雜菌濃湯 $40;跟餐減$20


Dirty $42;跟餐減$15
Iced Latte $48;跟餐減$15

如果大家未能抽空前往,他們亦有網店售賣多種本地手工產品,例如手工製造蛋卷($188)、咖啡掛耳包($85)、由「貓勞工作室」寄賣的香水($80起)等。更可以購買位於太子「呢度共享空間」的Entry Pass。買滿$400就可以免運費,在門市及共享空間亦可以自取,無最低消弗,大家無論入去觀塘或是網購又有多個選擇啦!

【Narrow Alley 橫街窄巷】

地址:觀塘開源道55號開聯工業中心A座5樓518室
營業時間:11am – 8pm(逢星期一休息)
網店傳送門:bit.ly/41KALor
FB:Narrow Alley HK 橫街窄巷
IG:@narrow_alley.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