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

誠意滿分港人大阪燒|東屋台首間堂食店開幕

一向以外賣店形式經營的東屋台,主打的港人口味大阪燒已經喺屯門打響名堂,為了讓大家能夠坐低享用飲返兩杯,東屋台終於都開設堂食店!選址鄰近天水圍濕地公園站附近地舖,環境清幽,店內裝潢偏向日式木系,日間光線充足,適合情侶、朋友邊食邊傾偈,堂食店主張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同時想帶給客人有家的感覺和體驗屋台的日本文化。

文:陳粒
圖:東屋台

東屋台天水圍濕地公園站分店

港人口味大阪燒

新開設的堂食店食物,自然比屯門外賣店豐富,由前菜沙律、小食、主食、甜品一應俱全。新店繼續有招牌大阪燒,有6款不同口味如章魚大阪燒、櫻花蝦蝦大阪燒、火炙芝士海鮮大阪燒等。由粉漿至醬汁都經過改良,採用新鮮椰菜和大量配料,配上自家調配的芥末沙律醬,味道清爽開胃,特別的是可選擇加配麻辣,口味新奇,每一口都充滿驚喜。

日本傳統的大阪燒一般份量比較大,有時一個人未必食得晒,所以店主細心特製一人都可以盡興的份量,二人追加小食就剛剛好。大阪燒能夠客製化,因為配料至醬汁都可以自由選擇,客人可按個人喜好使用店內的自助售票機點餐,自選口味,以大阪燒為例,可選擇醬料份量或走醬。店主話務求烹調出最貼近客人的口味,絕對是專屬港人的大阪燒!

屋台大阪燒($44起)

除了大阪燒,牛丼亦是人氣之選,選用日本珍珠米、自家調配的牛肉汁,以獨家烹調方法慢煮牛肉和肉汁,而且係即叫即製,可品嚐到牛肉的最佳質感。

牛丼($44起)

喜歡吃日本米飯的朋友亦可選擇野菜黑咖喱雞飯,咖喱帶有蔬菜的甜味,皆因店主落足材料,包括蘿蔔、薯仔、洋蔥等,亦可自由配搭多款主食,例如吉列蝦(+$15)、炸白菜豚肉餃子(+$15)、唐揚雞塊(+$20)等。

野菜黑咖喱雞飯($38起)

甜品方面,芝士蛋糕就有四款口味選擇,特別推介日本柚子芝士蛋糕,表面撒了柚子皮粉,味道清新不苦澀,甜品只限堂食店供應。

為讓客人體驗到屋台的文化,堂食店提供不同品牌的日本啤酒、Sour和Highball,是大阪燒的最佳配搭。唔飲酒的話亦有多款茶飲($20起),茶底有綠茶、紅茶、烏龍茶等自由選擇,所有茶葉均由台灣入口,茶味香濃又解膩。

片片橙茶飲($28起)

有時間到堂食店慢慢享用當然最好,但東屋台對生活節奏急促的香港人照顧周到,大家可於網上下單,最快15分鐘後到店自取。充滿誠意又良心滿分的日式屋台料理,不妨親身前往幫襯一下!

【東屋台 – 天水圍分店】

地址:天水圍濕地公園路1號Wetland Seasons Bay G09 號舖
Whatsapp:9578 6862
營業時間:11am – 9:30pm
FB:東屋台 Dan Yatai
IG:@danyataihk
網址:下單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