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_post_20221230

火炭平民Cafe大埔插旗|橙皮咖啡✕Chapter One合作朝啡夕酒

雖然近期有不少店舖黯然謝幕,但亦有人逆市擴張、力抗餐飲低氣壓。主打實惠西餐、在火炭銀禧花園起家,及後由街市檔仔遷往同區街舖的良心Cafe橙皮咖啡最近正式進駐大埔,與友店Chapter One合作共租一間舖位,朝早繼續有售招牌橙皮朱古力咖啡與各式西餐、小食,夜晚則由友店接棒,賣Fusion菜與各類酒精飲品。大埔街坊又多間「良心飯堂」,值得開支Champagne賀賀佢!

橙皮咖啡正式進駐大埔Chapter One
本身Chapter One只做晚市,環境闊落舒適。

記者作為大埔友,當然要率先試食,黑啤芥末肉醬熱狗包身烘得乾身香脆,香腸帶有肉汁,配上惹味的肉醬與芝士芥末,不愧為店長推介。至於小店招牌橙皮朱古力咖啡​​,凍飲味道偏甜,稍稍蓋過橙皮咖啡本來的果香,建議大家可試試熱飲版,相信風味會更加明顯。

黑啤芥末肉醬熱狗包($55)
橙皮朱古力咖啡​​(跟餐$30;單點$40)


店內亦有其他小食供應,如墨西哥脆片配自家製的肉醬,頗為開胃;香草芝士焗雞粒亦飽含芝士香氣,但雞肉略嫌不夠鮮嫩。

墨西哥脆片配自家製的肉醬($68)
草芝士焗雞粒($68)

講到為何兩店一起合作,橙皮咖啡的大埔店店長黃先生表示,雖然小店是在火炭起家,但事實上老闆夫婦二人都是大埔友,新店選址該區的話交通更加便利。加上老闆娘的哥哥以前曾在該址開辦拳館,對這地方有份情意結,適逢得知Chapter One只做晚市生意,便嘗試與他們接洽、租用朝早至下午時段,所以能夠以此作為橙皮咖啡的下一站,也是意外之喜。

想看看這家良心平民Cafe沖啡時,會否「啡粉呢就兩茶匙,再加啲橙皮添」,不妨親身前往幫襯一下!

【橙皮咖啡✕Chapter One】

地址:大埔仁興街12號地下
營業時間:8am – 6pm(橙皮咖啡)|5pm – 2am(Chapter One)
FB:橙皮咖啡Chapter One
IG:@cham.pagnecoffee@chapter_one_bar_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