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

想甜嚐甜 ✕ 一生懸麵新品|仿日本人氣軟雪糕辛辣拉麵

近月日本大阪掀起一股「雪糕拉麵」熱潮,這兩道看似風馬牛不相及的食物,竟不僅撈得勻,還出乎意料地被讚不絕口。適逢近日香港重啟晚市堂食,人氣拉麵店「一生懸麵」亦和甜品店「想甜嚐甜」合作推出港版雪糕拉麵,將花生醬味雪糕放入辛辣湯底拉麵中,衝擊大家的視覺和味蕾!

文:Tiffany
圖:一生懸麵、想甜嚐甜、@foodcafealcoholic

雪糕拉麵早已吸引不少foodie親訪品嘗,並和日版一樣獲得不少好評。有人指整體概念與擔擔麵相似,雪糕中和了湯底的辣度,口感變得更creamy,而威化筒浸至軟腍後,入口更有點像腐皮。不過現時每間「一生懸麵」分店每日只限售20碗($98/碗),大家不妨預早一點去打卡挑戰,食完碗麵再去「想甜嚐甜」食個甜品,或直接到他們的網店訂購一大杯港式奶醬雪糕($64/300ml)返屋企慢慢歎!

【一生懸麵】

荃灣店:荃灣眾安街68號千色匯一期3樓3012室
營業時間:11:30am – 10pm
旺角店: 旺角通菜街73號
營業時間:12nn – 10pm
九龍灣店: 九龍灣牛頭角道3號得寶商場地下121號舖
營業時間:12nn – 9:30pm
專頁:FacebookInstagram

【想甜嚐甜】

堅尼地城店:堅尼地城士美菲路15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3-12pm;星期六及日 2-12pm
大角咀店:大角咀嘉善街18號利奧坊二期地下G703號舖
營業時間:同上
專頁:FacebookInstagram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