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星星之火可以療原

Venus Philosophy|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Wallpaper下載版)

【好的文宣可以傳到每一個人心中,無法撕走。 AndThen.hk 每月邀請不同的插畫家,用畫作分享他們對香港的感受,更歡迎大家 download 成為手機Wallpaper,每月來個小轉變,一起好好過活。記得 like & share,分享給更多同路人!】

Venus Philosophy Profile
畢業於視覺傳達系;喜愛以插畫、黏土為創作媒介;近年喜愛以三原色色系致力創作;曾自資及眾籌出版獨立小誌「照顧你的小心靈」,盡一分力為大家療傷 。
FB:www.facebook.com/venusphilosophy

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抗爭一年了,不論在任何崗位付出的你,都想謝謝大家的付出,謝謝各位一起同行和見證。謝謝大家一樣,都咁愛香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緊記心中的信念,即使是微弱的光芒,深信終有一天,可以劃破漆黑的長空。

Venus Philosophy 連儂Wallpaper
(請點擊上圖,或按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