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_post_feat_Terry

《跟妳出軌,不是因為愛妳,只是因為便利。》

Y小姐妳來信,說前度結婚了,心情很複雜。本以為是心有牽掛那種老套故事,她卻說,難過在於對方婚後仍然會見面。

簡單說,Y小姐是前度的床伴,不過妳堅持,是情人。

當初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妳有點胖,而且性冷感。對方的新歡是個標準美人,分手難免和前度的現任作比較,好像方方面面都輸了。

唯一勝算,是妳比較了解他。回憶有重量,不會騙人,最多是騙自己。

妳減肥了,鋼管舞空中瑜珈健身室,又學了化妝與時尚。雖然,見面時的衣著性感得有點過火,但Y小姐知道吃對了他的口味。

那個男人只是用下半身思考,所以很容易控制。

但親愛的,妳也只控制到他的下半身。如妳所言,他還是向現任求婚了,那個女生婚後幸福肥,也不見得男人想離開。

做六年床伴,換來今天,妳比他的女人窈窕。在床上搖擺得再起勁,他的親密都只是射精前的生理本能。

妳到底是否那樣愛他?

分手後,單方面的留戀都只是活在幻想,以為妳們可以修成正果。

回憶讓妳有了錯覺,以為一切會成真。所以底線如同內褲被拉低,貼了地,解下的愈多,放棄的成本就愈高。已到走到這一步,不能回頭不能回頭。

讓我誠實一點,到底男人是什麼?

妳以為看穿了他,但其實每個男人都是用龜頭思考,只是身體有否跟著走。妳不過愛上了一個不夠定力的人,和回憶沒有大關係。

妳們的過去是有意義的,因為感情是便利,不用調情不用運氣,只要一個未放低,一個求方便,和前度做愛就順理成章。

回憶只是借口,他最愛的是枕邊人,但最方便的一定是妳。所以他找上妳了,變得如此可口又催情,他摸摸妳的頭讚舌頭變得好靈活,妳竟然就感動到哭了。

底線這麼低,因為價值一樣低。

妳不懂對自己好,低自愛換來低自尊。女人拋下所有承受的,只是男人生理機能所需。有一個更漂亮更方便的,他不會離開妳,但一定不介意多上一個。

前度是不能踫的,尤其妳比他愛更多,就那就命定是男人會贏的遊戲。

離不開壞男人,只是放不低過去。而妳的前度愈壞,就愈不會讓妳放低。回憶只是體位的便利,索求的每個吻亦純屬調味。與妳的調情,只是最方便的性伴必須而又最低的成本。

而每個出軌男人最愛說的謊,就是和現任沒有性生活。那一定是騙人的,或者不如跟妳纏綿的獸性,但完事後會擁抱,會接吻,會打趣說起如果有了孩子該怎辦。

那是家庭,是歸屬,是現在與未來。妳如何在酒店騎著不放,對他來說,也只是過去式。

放手吧,對於他,這從來不是愛情。

親愛的,這種距離足以致命,但死的是妳,他就在活在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