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_post_aniceplaceto18

暫別a nice place to|4月週末市集最後召集

近年港人因為身邊家人好友相繼移民食唔少Farewell飯,體會到要好好相聚說再見。今週起接連兩個週末邀請大家去Farewell市集,不是道別一個人,而是道別一個充滿夢想的地方。

a nice place to 成立於2014年,是一間位於西營盤的生活概念店,集選物店和展覽空間於一身,幾乎每個週末都會在店內舉行市集,亦曾參與舉辦西九自由約等大型市集,一路懷着「只要有一個好地方就有任何可能」的宗旨,讓本地創作人有一個更接近大眾的空間平台展示作品,是推動香港手作人和文創的表表者。

a nice place to店主嬌嬌及浩然

a nice place to 中場休息

早前他們於帖文表示,將於4月中跟大家暫別,並於緊接兩個週末舉辦最後市集「Farewell SYP Little Market小生活市集」,一眾本地品牌旋即報名參加,大感不捨。

是次市集一如以往集合了多個優質本地品牌,布藝手作、自製飾品及插畫作品等,分別於兩個週末聚集一起,好好珍惜最後一次的小生活市集。雖然店主認為今次只是中場休息,仍然會繼續將文化及本地創意帶到不同領域。但少了一個文創的實體空間已經叫人惋惜。趁週末,不如相約朋友一起享受a nice place to 的最後時光吧。

a nice place to 七年心癢癢|從市集到社區Gallery:文化藝術商業可以共存



4月8 – 9日參與品牌

@fingerexercise
@tsukuru.ig
@goodafternoonwork
@zebrebleuhandicraft
@inout_handmade
@toballkidrawing
@beetaleshk


4月15 – 16日參與品牌

@foonyatchi
@kiukiupaupau
@_luvy.me_
@mi.spacium
@relaxed.tails

【Farewell SYP Little Market小生活市集】

地址:西營盤忠正街2號地下及一樓
市集日期:4月8 -9日,15 – 16日
時間:2pm – 7pm